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okémon Go的开发者Niantic在诉讼中被指控“系统性性别偏见”

2023-07-10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上周五,一位前Niantic员工对该公司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贬低女性员工和有色人种女性的工作价值,并拒绝为他们提供同等的薪酬待遇。这起集体诉讼指控Niantic创立了一个“男孩俱乐部”。

该员工被解雇是上周公司裁员的一部分,这次裁员影响了大约230名员工。诉讼中,该员工被称为Jane Doe,描述为一名亚洲女性,于2020年2月加入Niantic,起薪为7万美元。稍后她升职并加薪至约84,000美元,但到2021年她得知一位男同事比她薪酬更高,尽管她的职位和责任更高。

口袋怪兽,宝可梦,宠物小精灵,pokemon,手游

据称,到2022年,他的年薪为127,000美元,而她的年薪为105,000美元,尽管她的职位级别更高。在2023年春季,她的年薪涨到了115,000美元,但仍然低于她的男同事。她发现自己的薪酬比公司规定的工资范围底线还要低了10,000多美元。该员工与其他女性员工讨论了她的担忧,并提到了公司的女性员工资源小组Wolfpack中的性别歧视和同工同酬问题。

然而,当她向公司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总监提出投诉时,他们“明确表示”他们对她的投诉持敌意,并不关心工作场所的性别歧视或性别偏见。高管们还表示,她的工作评价受到她与同事讨论工作场所问题的影响,并称她的薪酬低于范围,因为她提出了担忧。该员工随后立即取消了Wolfpack群组的订阅,担心与该群组的联系会给她和其他员工带来不利。

今年,Wolfpack在一项针对员工的调查中发现,许多女性员工认为Niantic存在性别歧视的工作文化,对女性员工不公平,大多数受访者对公司的同工同酬表示担忧。当这些调查结果被与高管分享时,首席营销官要求删除有关男孩俱乐部和工作场所性别歧视的内容。该组织还被告知未经高层批准不能对员工进行调查。Niantic尚未对此做出评论。这起诉讼是针对大型游戏公司面临女性员工指控的最新法律行动之一。

2021年,加利福尼亚州起诉了动视暴雪,指控其助长了一种持续性骚扰的文化,而Riot Games则宣布支付1亿美元以解决性别歧视诉讼。尽管在最近的裁员中,首席执行官强调公司对《Pokémon Go》的关注,但Niantic一直在努力寻找下一个热门游戏,并关闭了基于《哈利·波特》、《卡坦岛》和NBA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 发布最新ColorOS 14操作系统

    OPPO即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2023年开发者大会,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ColorOS14操作系统。OPPO开发者大会是OPPO公司每年一度的大型会议,旨在向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分享最新的平台能力和技术实践。据悉,此次大会将分为四个部分:主论坛、分论坛、动手实验室和技术对话局。

  • OpenAI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接受申请

    OpenAI刚刚宣布,他们现在接受申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开发者大会。DevDay计划于2023年11月6日在旧金山举行,您可以点此申请。但如果您正在积极开发生成式AI应用程序,分组会议和与OpenAI工程师的交流可能非常有价值。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 致敬TempleOS,有开发者创建了启动Llama 2的操作系统,网友:8G内存老电脑就能跑

    自Meta发布开源大模型Llama2以来,围绕着该模型的「二创」项目便多了起来。此前7月,特斯拉前AI总监、重回OpenAI的AndrejKarpathy利用周末时间,做了一个关于Llama2的有趣项目llama2.c,让用户在PyTorch中训练一个babyLlama2模型,然后使用近500行纯C、无任何依赖性的文件进行推理。更多细节内容请参阅原项目。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