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在印尼推出婚礼套餐服务 230美元一条龙服务

2023-07-1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7月6日的报道,印度尼西亚现在可以选择麦当劳提供的婚礼套餐服务,只需支付230多欧元,即可一站式搞定。据报道,这家快餐巨头如今向新婚夫妇提供包含200份餐食的套餐,其中包括鸡肉汉堡、麦乐鸡、芝士汉堡和炸鸡柳等美食。

婚礼 新娘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分析,与传统的婚宴相比,这将使新婚夫妇节省一大笔费用。印尼麦当劳的高管里兹基·哈里亚迪在一次媒体访谈中表示:“我们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食品餐台,还有其他服务选择。”根据麦当劳套餐的口号,这将成为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

据报道,麦当劳婚礼套餐并不包含在麦当劳店内举办婚礼的服务,但包含麦当劳的美食。目前,这个婚礼套餐只在爪哇岛提供。但哈里亚迪表示:“如果这一服务取得成功,我们将在世界其他地方推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麦当劳退款原因竟写“顾客是傻13”续:已与顾客达成谅解

    近日,一起麦当劳员工使用侮辱性语言对待顾客的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件,麦当劳官方已经做出回应,表示已向受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麦当劳公司表示,涉事员工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管理规范和服务宗旨,已经对该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处理,并且强调将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和管理,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麦当劳食品安全“根深蒂固”,备受消费者信赖

    你了解麦当劳中国吗?近年来,麦当劳中国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麦当劳食品安全,因此也得到了顾客、供应商和公共卫生社会团体的高度认可。麦当劳通过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严苛标准,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使麦当劳食品安全文化渗透到每一个环节,食品安全的意识更深入人心,使其一举成为标杆企业!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麦当劳中国首席影响力官顾磊曾说过:在麦当劳,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并把它做好。从食品安全的管理到企业文化的建设、再到连锁餐厅的日常管理,麦当劳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赋能。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12306回应第三方平台用技术抢票:也是候补

    这两天,五一假期的出行购票话题成为热点,很多人称遭遇买票难”。第三方平台的付费光速抢票”抢票神器”等服务声称可以优先购票备受关注。请旅客一定要通过铁路官方渠道购票,认准铁路12306网站。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不存在“捷径”或“秘诀”

    五一假期的车票销售已经启动,然,众多网友纷纷反映,车票一经开售便迅速售罄,候补选项也呈现灰色状态,抢票难度之大,几乎可与春运时期相提并论。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网络上出现了一种声音。通过选择适合的线路进行中转,往往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相差不大。

  • 皇御环球:黄金多头持续发力!金价击穿2300大关后,需保持冷静紧抓机遇

    近段时间,国际金价走势可谓牵动不少投资者的心。黄金价格先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连“降息”言论以及地缘局势持续升级情况下开启疯涨模式,金价接连刷新历史新高并一举冲破2300关口。不仅如此,随着金价不断上涨,多国央行也纷纷囤金,避险资金也是不断涌向黄金。皇御环球4月8日金银评论显示:“黄金高低点逐渐抬高,而且价格不断创历史新高,上涨趋势较为明显�

  • 坐高铁点外卖不花钱 12306这个羊毛一定要薅

    坐高铁点外卖不花钱?打开铁路12306App,点击铁路会员”找到订餐积分”选项就能查看积分了:温馨提示:12306平台设置有截止下单时间,为了保证外卖及时送达,请旅客朋友至少在列车到站前1个小时下单预订高铁外卖。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票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票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12306一种新的存钱方式引热议 网友:存了3000 希望候补成功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目前已经开售,由于经调休后有5天假期,许多人选择五一假期外出旅游,热门城市火车票十分抢手。词条#12306存钱#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若无满足旅客需求的席位,将在截止兑现时间自动终止兑现,用户主动终止或系统自动终止候补的,系统自动原额退还预付款。

  • 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

    嘉楠科技凭借勘智K230芯片的优异表现在达摩院于深圳举办的2024玄铁RISC-V生态大会上荣获“2024年度玄铁优选芯片奖”,并与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电信研究院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及机构一起,带来了玄铁RISC-V在电力、5G通信、机器人、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应用创新。嘉楠科技勘智K230芯片是一款基于RISC-V架构的端侧AIoT芯片,具有高精度、低延迟、高性能、超低功耗、快速启动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各类智能产品场景,如边缘侧大模型多模态接入终端、3D结构光深度感知模型、交互型机器人、开源硬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硬件等众多领域。开发者可以通过访问嘉楠科技开发者社区获取勘智K230芯片SDK相关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