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er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note 已裁掉大部分美国员工 并将把大部分业务转移到欧洲

2023-07-10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消息:笔记应用公司 Evernote 昨天宣布解雇了大部分位于美国和智利的员工。现在,意大利母公司 Bending Spoons 将大部分 Evernote 的业务转移到欧洲。

Evernote_BendingSpoons_hero-1024x394.png

图片来自Evernote

该公司表示,此举旨在「提高运营效率,并充分利用 Bending Spoons 在欧洲非常强大的雇主品牌」。

Bending Spoons 于去年 11 月收购了 Evernote,当时 Evernote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笔交易将帮助公司在构建新功能方面取得进展,利用 Bending Spoons 的「经过验证的应用专业知识和广泛的专有技术」。该公司此前在 2 月解雇了 129 名员工,当时一位 Bending Spoons 的代表告诉 Tech Crunch,公司的不盈利性质在长期来看是「不可持续的」。

Evernote 在昨天的公告中表示,员工们于 7 月 5 日被告知将进行裁员,并提供给员工 16 周的遣散费、绩效奖金以及长达一年的健康保险。

Evernote 在 2008 年推出时成为最早流行的笔记应用之一,但自 2010 年中期以来一直陷入困境,因为其他类似的应用开始夺走一部分市场份额,而该公司也陷入自身制造的困境。

在经历了对其应用程序缺陷的抱怨并失去了几位高管之后,Evernote 以某种方式摆脱了 2016 年的「死亡螺旋」,这一个该公司提高了价格,并被迫放弃一项备受争议的隐私政策,该政策此前没有提供选择的余地员工查看用户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