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最终幻想16药水怎么升级?FF16全药水升级攻略

2023-07-10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终幻想16》药水共有4个升级内容,其中包括2个药水效力升级和2个药水容量升级。这次升级中,有两个奖杯需要将消耗品的效力和库存槽位完全升级到最大。这些升级将增加每种药水的治疗量或药水的增益持续时间,同时也会增加药水的库存量,使玩家能够携带更多药水。这些升级任务都不容错过,它们都是支线任务的自动奖励。即使在自由漫游故事结束后,相关的支线任务仍然可以完成。玩家可以创建一个“清晰的保存”并重新加载该保存,以继续自由漫游并完成所有相关的支线内容。

image.png

这些任务将在地图上用绿色“+”号标记,与常规的支线任务(用绿色“!”标记)有所区别,方便玩家判断哪些任务是重要的。

药水功效升级1

问题根源支线任务的奖励,在隐秘处开始,并在主线任务37:暴风雨之后可用。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增加消耗品的效力。

药水数量升级1

完成奇怪的科学支线任务的奖励。在隐秘之地开始,并在主线任务47:释放Steam III中可用。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增加药水和增益的携带能力。

药水功效升级2

先生的奖励,能给我一些莫波尔支线任务吗?该任务也在隐秘处开始,并在主线任务59:像父亲,像女儿以及支线任务“问题的根源”之后可用。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增加消耗品的效力。

药水数量升级2

完成主线和支线任务“奇怪的科学”的奖励。完成这个任务可以最大化药水和增益的携带能力。以上就是《最终幻想16》(FF16)中所有药水效力/容量升级的情况,各位小伙伴们学会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