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优派公布新款27寸2K显示器:Fast IPS屏、185Hz高刷

2023-07-07 2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优派今日公布了新款电竞显示器VX2758 2K PRO 5,搭载27寸2K屏。

设计上,新款显示器机身采用黑色配色,三边微边框设计,相比粗边框更容易让玩家的目光聚焦于屏幕本身。底座采用稳定性出色的三角形设计,增加显示器在桌面的稳定性。

据悉,优派VX2758采用Fast IPS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支持185Hz高刷,具有1ms响应时间。

同时,这款显示器具有100% sRGB和98% DCI-P3覆盖率,支持原生8 bit色深,亮度为300cd/m。

此外,它采用内置电源设计,支持 HDR10、滤蓝光、电竞准星等功能。接口包括HDMI 2.0和DP 1.4。

目前优派VX2758的上市时间以及售价还未公布,预计很快将会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