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年前的热播剧冲上热搜名!柠萌影视否认将拍《小欢喜2》

2023-07-07 20:55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微博话题电视剧《小欢喜2》”上了热搜榜第一名。网友纷纷留言,《小欢喜》这是要拍第二部了?

对此,《小欢喜》出品方柠萌影视影视发布声明,否认将拍摄《小欢喜2》。

柠萌影视在声明中表示,有不明主体以电视剧《小欢喜2》”名义在抖音上注册电视剧《小欢喜2》抖音账号, 但是我司从未自行或授权任何第三方注册电视剧小欢喜2”相关名义的账号,上述账号亦非小欢喜系列剧官方账号。

请广大网友切勿轻信上述账号所发布的任何视频、信息或商务合作机会,谨防上当受骗。

4年前的热播剧冲上热搜第一名!柠萌影视否认将拍《小欢喜2》

资料显示,《小欢喜》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领衔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的都市家庭教育剧。该剧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三个家庭在高三”这一年间面临高考下的悲喜故事。

该剧于2019年7月31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距今已有将近4年时间。

4年前的热播剧冲上热搜第一名!柠萌影视否认将拍《小欢喜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