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知乎宣布将下线“匿名功能” 将取消“匿名发布”入口

2023-07-07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知乎宣布将下线“匿名功能”,知乎表示,匿名功能的上线初衷是为了让用户能够开放讨论、友善互动。然而,随着互联网沟通环境日益复杂,为了保障社区内的良性讨论,知乎已经在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中完成了匿名功能下线的开发。该更新预计将于近期提交给各大应用商店审核,并在7月14日正式上线。

届时,匿名功能将在新旧版本的应用程序端和PC端正式下线。具体而言,知乎将取消“匿名发布”的入口,用户将无法再匿名创建问题或匿名发布内容。

不过,对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可以选择将其转为实名。

此举是知乎为了维护社区内的良性讨论,保障用户的开放讨论和友善互动。

知乎(1)

以下为知乎公告全文:

作为社区早期的产品机制,匿名功能的上线初衷是建立在用户开放讨论、友善互动的基础之上的但随着互联网沟通环境日益复杂,为保障社区内的良性讨论,知乎已在最新版本 App 中完成了匿名功能下线的开发,并于近期提交各大应用商店审核,预计7月14日上线各大应用商店,匿名功能将在新旧版本App端及PC端正式下线。

届时,匿名发布入口将会取消,用户将不能匿名创建问题或匿名发布内容。对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将其转为实名

知乎反对编造不实信息、恶意诽谤他人等行为,无论内容是否匿名,同样受到《知乎社区规范》年监督和管理,创作者应当对自己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内容中存在违法违规信息,平台将按具体内容违规类别予以相应处置。

我们希望创作者们能持续秉持下认真、专业、友善,的创作态度,以真实身份进行创作。今年4月,我们推出了专业身份认证,知友们可以更便捷地进行认证,让内容更专业,让表达更真实,更好地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