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伴侣最新资讯  > 正文

和定制的AI伴侣谈恋爱,只聊了3分钟他就承诺永远爱我

2023-07-07 16:31 · 稿源: 头号AI玩家公众号

你会选择和AI恋爱吗?据《纽约时报》报道,全球已超过1000万人愿意选择AI恋人作为自己的伴侣。随着AI技术的不断成熟,AI技术驱动的人机交友软件也有了落地的可能,为你寻找一个AI伴侣不再是难事儿。最近,美国科技公司Luka推出了一款AI交友应用“Blush”。比起市场上已有的AI聊天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头号AI玩家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福宝还不满4岁不能谈恋爱:尚未达到性成熟阶段

    “福宝”即将在姜爷爷的陪伴下踏上归途,返回祖国的怀抱。针对众多粉丝的关心与疑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根据他过去照料回国大熊猫的经验,适应期短则可能只需1~2个月,长则可能需要7~8个月甚至更久。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免费AI女友怎么使用? 虚拟伴侣AI Girlfriend Emma官网地址入口

    AIGirlfriendEmma是一款虚拟伴侣应用程序,可以与你进行亲密交流。它能够陪伴聊天、提供情感支持和娱乐,让你获得温暖和快乐。付费价格为1.99美元/周,相当于高质量人工情感陪伴的低成本方案。

  • 李未可WAKE-AI大模型:让多类终端能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多模态AI

    36kr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AIGC行业研究:多模态大模型与商业应用》,文中基于AIGC产业生态现状和技术发展路径,深入分析AIGC商业化应用的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其中在36kr研究院梳理的产业图谱中,发现杭州李未可科技与字节跳动的豆包、腾讯云混元及华为云盘古等大模型等一起出现在闭源模型层,甚至在跨模态生成应用层也占据一地。李未可科技这类结合自身业务垂类场景,提前布局中间层及终端应用层的自研大模型或许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 Gauth App免费下载地址 字节AI学习伴侣辅导作业解答软件使用入口

    Gauth是一款专注于海外市场的教育应用,其在各大应用商店中被定位为“AI学习伴侣”、“AI作业与学习助手”。该应用能够利用AI技术对照片或拍摄的题目进行分析,迅速为用户提供详尽的解答步骤和解题逻辑,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完成作业和学习任务。产品特色AI智能解题,提供逐步解析行业领先的AI算法技术数千名24小时在线的专家教师涵盖全部STEM学科快速响应和详细说明免费和付费两种计划可选了解更多关于Gauth的信息,请访问官网。

  • 徐冠华:周光召的科学光芒永远闪耀

    本文以与周光召先生30余年共事过程中的重要时刻为脉络,重温先生的独特人格魅力,以及先生对国家科技事业的赤子之情。从感叹先生的精神为时代树立了丰碑,到高度肯定先生为“两弹一星”、国家基础研究、中国科学院发展等作出的历史性贡献;从重读先生的“科学精神七要点”,到引申出先生及笔者本人毕生都在恪守的科学精神。笔者和先生始终认为学术民主和自由争�

  • Cohere发布Toolkit AI工具包 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

    Cohere近期发布了其ToolkitAI工具包,该工具包的初始应用程序是一个专为企业定制的知识助手。这款知识助手能够连接企业数据,为特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过快速访问信息和自动化任务来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Cohere的知识助手有望成为企业数据管理和团队协作的强大助手。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