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可折叠屏手机可能叫做OnePlus Open

2023-07-07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一加将在一个多月后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据说,该设备可能被称为“ OnePlus Open”。

一加 (2)

国外科技博主Max Jambor今天早上发了一条推文,放弃了他通常的神秘风格,透露了一加可折叠手机的可能名称。“ Open”是我们之前从未听说过的设备名称,该设备之前被称为“ OnePlus V Fold”。

“ OnePlus V Fold”名称是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监管机构首次泄露的,但是此后关于该名称的消息很少。与三星的“ Galaxy Z Fold”品牌相比,这个名字很有意义,但是一加似乎想开辟一些新的领域。

“ OnePlus Open”不是我们所期望的,而且就个人而言,我并不赞成。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动词作为手机的名称,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感觉不对。但这可能就是事实,我想也可能更糟。

一加首款可折叠手机,无论它叫什么名字,预计将拥有近8英寸的显示屏,骁龙8Gen2处理器,16GB的运行内存等等。它正成为一款重量级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