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配置曝光:搭载独立安全芯片,

2023-10-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感谢网友提供有关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的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 N3使用了芯片来保护系统,其硬件搭载了国密二级安全认证的独立安全芯片,并且进行了定位调整。 国密二级安全认证是中国目前商用最高安全等级的安全认证,文件存储信息等都有全链路的加密保护。

OPPO Find N3的配置已经曝光,配置了7.82英寸2268*2440p OLED内屏和6.31英寸2484*1116p OLED外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该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 Gen 2处理器,提供16GB 1TB的大内存版本。后置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 4800万像素 6400万像素组成,内置4805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