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提高折抵换购价格 iPhone13ProMax可抵5500元

2023-07-06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近日,苹果在其官网对Apple Trade-In换购计划进行了更新,提高了折抵换购的价值,适用于iPhone、iPad等产品。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现在购买iPhone13Pro Max的用户可享受高达5500元的折抵优惠,而iPhone13Pro的最高折抵金额为4900元。相较于之前的计划,这次调整使得用户可以获得更大的经济回报。

需要注意的是,所列出的价格仅代表可能的最高折抵价值,并且最终的折抵金额将根据设备的状况、年份等因素进行评估。因此,实际折抵金额可能因个体设备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

QQ截图20230706144435.png

Apple Trade-In换购计划的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选择,使他们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升级到最新的iPhone或iPad设备。此举也鼓励了用户对旧设备进行回收再利用,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理念。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Apple Store零售店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了解自己的设备是否符合折抵换购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