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泰永长征发布全新柔性充电堆产品!

2023-07-06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低碳转型成为全球趋势,新能源车的发展已势不可挡。

与燃油车的成熟应用不同,“里程”与“充电”两座大山始终横亘在新能源车的普及之路前。

而随着动力电池技术的不断突破,新能源车续航基本已提升到500km以上,“里程焦虑”被缓解,然而充电问题却依然严峻。

高成本制约公用快充网络建设

要解决充电问题,建设覆盖广、效率高的公共充电网络无疑是最 优解。

要实现覆盖广,需要建设更多的充电站;要实现效率高,则需要更多的快充直流桩,而这都将带来高用地成本与高设备成本的问题。

新方案,新选择

面对行业难点,TYT泰永长征推出了TBEZ3 系列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

分体式充电桩,又称为柔性充电堆,由直流充电机和直流充电终端构成。由于分体式充电桩将充电输出与直流功率单元分开设计,因此解决了众多传统充电站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体积更小,降低用地成本

TBEZ3 系列分体式直流充电桩的充电模块统一放置于直流充电机中,因此充电终端体积相较于一体式充电桩可以减少50%以上。

且一台充电机可布置多台充电终端,整体占地面积大大缩小,有效降低快充网络建设的用地成本。

功率更大,提高充电效率

TBEZ3 系列拥有比一体式充电桩更强的功率输出能力。

480kW的总功率下, 4 台120kW一体式双枪直流充电桩,最 高单枪输出功率为120kW,而TBEZ3 系列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单枪输出功率最 高可达180kW以上,可实现更快速的补能。

动态分配,减少设备空耗

由于新能源车动力电池配置的差异,不同车主往往对充电功率有不一样的需求。

相比于一体式直流桩的固定功率输出,TBEZ3 系列可根据车辆需求动态分配充电功率,实现最 大化利用,大大提高桩体使用效率并规避电网容量有限带来的冲击隐患。

同时,TBEZ3 系列还具备有序充电功能,在功率满载的情况下按照先后顺序为新能源车主进行补能,保障充电安全。

独树一帜,智慧物联变-配-充电解决方案

作为拥有五十余年技术积淀的民族品牌,TYT泰永长征始终致力于以技术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目前TYT已拥有涵盖交流、直流、一体式、分体式充电桩的完整产品体系并可提供覆盖变电、配电、充电的完整解决方案。

方案可连接TYT FUTURE智慧物联充电运营平台,实现项目管理、充电管理与收费管理,远程进行对充电场站的运营,大大提高运维效率。

在“双碳”战略推动下,未来的充电站也将不再是简单的充电场所,而是集合光伏、储能、充放电等多功能为一体,更清洁、更有效的先进能源站点。

TYT泰永长征也在“光储充”模式中的每个节点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希望以技术推动社会发展。

在迈向交通零排放未来的路上,TYT泰永长征期待与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以创新产品技术推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电力系统建设与升级,满足面向未来的市场需求,引领新能源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