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欧盟给苹果下死命令了!iPhone必须开放三方应用商店和iMessage

2023-07-06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讯,iOS封闭的生态圈子,可能要被欧盟彻底打破。

本月3日,7家企业被欧盟认定为Gatekeepers(守门人)”企业,分别是Alphabet(谷歌)、亚马逊、苹果、字节跳动、Meta、微软和三星。

所谓守门人”是欧盟创造的一个概念,标准包括过去3年欧洲市场的年营业额至少75亿欧、在至少3个成员国开展业务、月活用户超4500万等。

被列为守门人”需要遵循欧盟最严格的数字市场法案(DMA),其中包括不能将用户锁定在自家生态、不允许强制捆绑预装软件、不允许限制用户使用某一款应用商店、消息程序必须和其它产品互通。

欧盟要求上述企业在明年3月6日前来满足标准,这意味着苹果需要在这个截止日期前开放iOS应用商店、实现iMessage与安卓的互通等,否则将面临高额处罚甚至被逐出市场。

到底这一次苹果是否会服软,不妨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换安卓口后!欧盟喊话苹果开放生态:iOS不封闭 你还会买iPhone吗?

    一直以来,苹果在智能手机呼风唤雨的本领,都是基于他们完整且封闭的iOS生态,所以iPhone才能一路过关斩,如果生态放开了,你还会买它?欧盟工业主管ThierryBreton今日呼吁苹果CEO库克向竞争对手开放其严防死守的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在欧盟的指导下,苹果已经破天荒的在iPhone上使用了USB-C接口,按照这个做事的力度,接下来iOS完全开放也不是不可能,如果真是这样,苹果底牌都没了怎么竞争?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