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八角笼中》点映票房破纪录 王宝强:电影后期制作费用是陈思诚出的

2023-07-05 15: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5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八角笼中》点映票房破2.35亿,超《八佰》点映票房成绩,成为中国影史点映总票房冠军

这部电影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八角笼中》时,后期没有费用了,是真的没钱了。好兄弟陈思诚知道后,对他说你就放心,不用管”,然后影片后期的费用都是由陈思诚帮他出的。

网友表示,真兄弟永远用实际行动支持你,这句话很有道理。不得不感叹,王宝强和陈思诚俩人真是好兄弟来的,兄弟有才有情,陈思诚的《消失的她》大卖了,接棒的是王宝强的《八角笼中》,祝票房大卖。

一位观众看完《八角笼中》后表示,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可以说完全超出预期。选题回到了王宝强演员时期最出彩的现实主义题材,全片依靠扎实的叙事由浅入深,逐渐带出更复杂的社会思考与道德困境,是王宝强作为导演在表达上的全面升级。

这不是一部单纯的体育励志片,走出去”这个主题对于王宝强来说有特别的意义,于是在本片中,我们能够看到他镜头中的这一批人物是格外的鲜活且动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