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显示器 可用作智能家居显示器

2023-07-04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为Mac开发一种新的外接显示器,该显示器在不使用时也可以用作一种智能家居显示器。

苹果显示器 (2)

古尔曼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的订户版本中写道,苹果正在开发多种新的显示器产品,其中一些可能是其Studio Display和Pro Display XDR的继任者,并且可能具有由板载iOS芯片供电的智能待机功能。

如果古尔曼的说法是准确的,那将不是苹果芯片第一次用于外部显示器。苹果已经在其现有的13英寸Studio Display中包含了专用的A27芯片,但其功能仅限于在使用显示器时处理摄像头和扬声器功能,如中央舞台和空间音频。

当显示器空闲时,使用iOS设备芯片为独立的智能功能供电将是进化的下一步,并且可能依赖于iOS17中新的待机功能的扩展版本,该功能将水平方向的充电iPhone变成带有全屏小部件的家庭中枢。至于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智能显示器,古尔曼说,预计“最早”要到2024年才会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