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与诺基亚签署另一项多年5G专利许可协议

2023-07-04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诺基亚宣布,苹果和诺基亚签署了一项长期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将使苹果能够获得诺基亚在5G和其他技术方面的专利发明。

5G (1)

两家公司之前的许可协议将于2023年底到期,新协议将取代即将结束的协议。诺基亚和苹果尚未宣布交易条款,但诺基亚将收到苹果的付款。

诺基亚拥有超过20,000项专利,其中包括5,500项与5G技术相关的专利。诺基亚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条款提供其专利,因为其中许多专利被认为是必要的。这意味着公司可以以合理的价格授权诺基亚技术,但有时会在合理定义上存在争议。

早在2017年,苹果和诺基亚在激烈的法律纠纷后达成了新的专利许可协议,2017年的协议将于2023年到期。与诺基亚和苹果最新交易相关的收入将反映在诺基亚1年第一季度的收益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