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及Plus新增青绿色 将采用磨砂玻璃材质

2023-07-04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的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的iPhone15Pro机型中新增一种名为“绯红色”的颜色。另外,iPhone15和iPhone15Plus两款标准款机型也将新增一种名为“青绿色”的颜色。

概念手机 苹果手机 (2)

该媒体还与平面设计师Ian Zelbo合作,还原了“青绿色”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样子,预计这两款机型将提供“浅蓝色”和“粉红色”两种颜色选择。此前的消息还提到,iPhone15和iPhone15Pro除了新增青绿色外,还将采用磨砂玻璃材质。

然而,仅仅通过颜色和材质的改变并不能保证iPhone15系列的成功。苹果还需要关注其他方面的提升,例如性能、摄影功能和电池寿命等。只有在多个方面的综合优势下,才能真正吸引用户并赢得市场份额。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