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卓性能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vivo X90s一骑绝尘

2023-07-03 22: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安兔兔公布了6月份的安卓性能榜榜单,对比5月份的天玑9200 一打九的局面,这次新增一款vivo X90s,出道即巅峰,登顶了6月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榜首。

据了解,vivo X90s搭载的是天玑9200 ,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65万分,是安卓阵营的第一梯队,性能强悍。

核心配置上,vivo X90s采用6.78英寸曲面屏,后置5000万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1200万定焦人像以及1200万超低畸变超广角摄像头,电池是481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

最后,新机一发布就登顶了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第一,可见在和联发科的深度合作方面,vivo现在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了。

iQOO 11 Pro排在第二,搭载6.78英寸2K屏幕,三星E6发光材料,另有第二代骁龙8加持,性能方面没得说,iQOO 11 Pro作为iQOO品牌整个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的产品,自然也是什么都给了。

第三则是iQOO 11,作为标准版已经表现的十分不错,与Pro版相比在影像与快充方面有所不同,跑分相差不大。

总的来看,天玑9200 已经成功跻身在了一群的骁龙8Gen2产品中,新机的价格也十分具有性价比,属于同价位的第一梯队。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能榜出炉:vivo X90s一骑绝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