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来了!MIUI 15开发版现身小米服务器:Redmi新机正测试

2023-07-0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讯,早先有传言小米砍掉了MIUI14.5,正全力开发MIUI15系统

现在终于有了一些确切证据。经查,小米更新服务器上已经出现MIUI15开发版本的身影。

具体而言,显示为Alpha版本,也就是比较早期,版本号为MIUI-V23.5.22,也就是5月22日编译完成。

机型方面,目前MIUI15基于Redmi Note13系列做测试,后者的研发代号是garnet(石榴子石)。

来了!MIUI 15开发版现身小米服务器:Redmi新机正测试

虽然还无法获取到MIUI15的具体界面,但依照惯例,相较于MIUI14,它会集成改进的动画效果,流畅性、安全性以及电池功耗也会得到进一步优化。

另外,不出意外的话,MIUI15显然会首批适配小米14系列,后者将是首批骁龙8Gen3芯片机型,代号后稷、神农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