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实在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实在智能大语言模型TARS开启内测

2023-07-03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根据实在智能官方公众号实在RPA IPA的消息,知名流程自动化企业实在智能正在进行自研垂直领域大语言模型TARS(塔斯)的内测工作。

据了解,实在TARS大模型基于开源基座模型,在千亿级高质量的Tokens上进行了训练,完整地实现了Pretrain、SFT和RLHF三个阶段。该项目于2023年初启动,目前正在进行更全面、完整的效果评测。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目前,实在TARS大模型正在进行更全面、更完整的效果评测,相关结果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实在TARS大模型的内测上线意味着实在智能在推动AI技术与RPA产品深度融合方面迈向了新的台阶!

在市场环境和前沿科技快速变化的背景下,企业不仅需要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还需要处理内部复杂的数据、打通数据孤岛、提高经营效率,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

AI技术有助于提高数据处理和决策效率,增强风险预测和控制能力。而RPA技术则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减少重复、繁琐的人工操作,实现流程自动化。目前,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开始关注AI与RPA技术的融合应用,并将其视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实在TARS大模型与实在RPA的完美融合即将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