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Pro星籁版最新资讯  > 正文

3899元限量抢!OPPO Reno10 Pro星籁版上架

2023-07-02 06: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在京东自营店上架了全新的Reno10 Pro星籁版,售价为3899元(16GB 512GB)。这款手机以星籁粉配色为特点,并采用金缕流纱工艺,呈现出光哑渐变效果,同时不易留下指纹。

此外,OPPO Reno10 Pro星籁版还增加了星云氛围灯功能,并内置一整套定制主题,官方对41款原生应用进行了重新绘制。当有来电或短信时,手机的氛围灯会闪动,提高辨识度。

在核心参数方面,Reno10 Pro配备了6.7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前置摄像头达到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600毫安时,并支持100W闪充技术

在拍摄方面,OPPO Reno10 Pro星籁版后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超光影长焦镜头,传感器面积为1/2.74英寸,光圈为f/2.0,等效焦距为47mm。该手机通过利用计算能力,能够还原各种自然光影下的人像表现,使面部更立体、光影更真实,呈现出最真实自然的美感。

此外,OPPO Reno10 Pro还搭载了ColorOS超算平台,采用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瞬时带宽技术,使手机能够动态调节内存访问性能,提升数据传输量的抓取速度达到16倍,大大提高了内存的利用率。

OPPO Reno10 Pro星籁版的上架将给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并提供出色的拍摄和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