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Reno10Pro星籁版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10 Pro星籁版上架:3899元限量抢

2023-07-01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日消息,OPPO Reno10Pro星籁版在京东自营店上架,售价是3899元(16GB512GB)。

据悉,OPPO Reno10Pro星籁版基于星籁粉配色打造,采用金缕流纱工艺,呈现一种光哑渐变的效果,且不留指纹。

不仅如此,OPPO Reno10Pro星籁版加入了星云氛围灯,内置全套定制主题,官方对41款原生app定制重绘。当来电或者来信时,OPPO Reno10Pro星籁版的氛围灯会闪动,辨识度拉满。

核心参数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具体而言,Reno10Pro采用6.7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是4600毫安时,支持100W闪充

影像上,OPPO Reno10Pro星籁版后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超光影长焦镜头,传感器面积是1/2.74英寸,光圈是f/2.0,等效焦距是47mm。

该机充分利用计算能力,去还原各种不同的自然光影下的人像表现力,让面部立体而不是扁平,让光影有明暗而不是假白,让空间有深度而不是平面,从而呈现最真实自然的美。

另外,OPPO Reno10Pro搭载ColorOS超算平台,可以借助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瞬时带宽技术让手机可以动态调节内存访问性能,将数据传输量的抓取提升16倍,这样就会大大提升内存的利用率。

OPPO Reno10 Pro星籁版上架:3899元限量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