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 Gen2快充来了!真我GT Neo5 Pro闪充飙至240W

2023-06-30 1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3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真我GT Neo5 Pro最高支持240W有线闪充在骁龙8 Gen2机型中,真我GT Neo5 Pro将会是快充功率最高的机型。当然,这也是充电速度最快的骁龙8 Gen2手机。

据悉,为了实现240W的超高功率输出,真我首发了240W定制三路电荷泵,通过特殊的并联分流设计,将充电时的核心发热源分散在手机不同位置。

它采用4:2大功率充电架构,通过将大电流分解为三路小电流充电,不仅降低充电通路的阻抗,同时还提升了整体的转化效率、减少了热量的集中积累。

其中,充电转化效率高达98.5%,转换效率越高,逸散能量越少,充电时的发热也会更低,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

另外,240W功率让充电电流达到了12A。为此真我专门定制了21AWG4行业最高规格数据线,载流能力相比上一代提升20%。为了进一步保证充电的安全和稳定,官方特意增加了双层铂金电泳USB-C口设计,降低了线材和接口的接触阻抗。

此前真我GT Neo5已经量产商用240W闪充,不到10分钟就能将4600mAh电池充至100%。在即将发布的真我GT Neo5 Pro上,240W闪充将会再次大展神威,值得期待。

真我GT Neo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