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尚荣医疗放假通知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公司回应给员工放暑假:放假情况属实 但个位数员工在岗不实

2023-06-30 14: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最近有一条尚荣医疗生产事业部印章的放假通知”在网上流传。

根据通知显示,尚荣医疗生产事业部订单不足,无法达到全厂线开工条件,经研究决定采取放假方式调节产能。放假时间为6月19日8时至7月18日17时30分”。

随后,这份放假通知便引起网友的注意,尚荣医疗发布了澄清公告,承认深圳生产事业部部分员工因公司产能调节放假的情况属实,但表示在岗员工仅剩个位数为不实报道。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开始陆续给员工放暑假”。

近期受宏观环境影响,尚荣医疗的医用工程业务收入有所下降。尚荣医疗在公告中表示,2022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已积极调整销售策略,未来智慧病房等业务的开展预期将改善医用工程业务收入下滑的不利局面。

鉴于医用工程业务尚处于恢复期,尚荣医疗决定对深圳生产事业部的产能进行合理的调整,安排了部分生产员工放假调休。

据悉,尚荣医疗深圳生产事业部在岗人数约43人。公司表示,符合现有的产能安排,相关调整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其他业务部门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综合尚荣医疗澄清的公告来看,其深圳生产事业部在岗率约为45%。按此计算,该事业部目前产能仅为半产状态。

此外,随着业绩的下滑,尚荣医疗员工人数也在不断减少。截至2022年底,尚荣医疗拥有员工1507人,比2022年底减少约500人。

其中,减少的员工基本是生产线的员工,两年内,生产线员工减少超400人。随着本次订单不足、部分员工强制休假一个月,如果接下来尚荣医疗未能加快业务恢复步伐,其一线员工的人数或许还会进一步减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