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区改造最新资讯  > 正文

落地路灯太昏暗!居民吐槽小区改造后似墓地吓得不敢出门

2023-06-30 12:45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近日在上海,有不少居民在社交媒体对自己所在的小区开启了吐槽模式,称小区改造后开启阴间特效”路灯像墓碑,在这些路灯的点缀下,整个小区仿佛是身处墓区

市民王女士说,虹南小区正在进行改造,但改造后,路灯的造型实在太诡异,看上去像个墓碑”。如果到了晚上,小区里昏暗的灯光,阴森的气氛让不少居民觉得小区神似墓区”,胆小的居民甚至夜晚拒绝出门。

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看,小区内单元楼下确实有不少细细的路灯,它们并不高,约80厘米,同时也挺窄,仅10厘米左右,而且并不亮,仅能照亮路灯下方一小块区域,矗立在单元楼下,像是一根根正在燃烧的蜡烛一般,夜间看上去确实非常诡异,让人非常不舒服。

建设方表示,灯高设计主要考虑的是有部分1楼居民反映称,若灯做的太高会影响他们的正常休息,相关部门在接受采访时称,工程接近收尾来不及征询,后续会根据方案及进行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