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仅次于《流浪地球2》《满江红》!《消失的她》票房突破15亿元

2023-06-3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截止今天8时56分,电影消失的她》的票房已经突破15亿元。

这意味着,在2023年目前上映的影片中,仅有春节档的《流浪地球2》与《满江红》两部影片,有着比它更为出色的票房成绩。

不过,需要承认的是,与《流浪地球2》40.29亿、《满江红》45.44亿的票房相比,《消失的她》在票房上的差距依然不容小窥。

据悉,有观众表示,观看《消失的她》,观众会瞬间带着一系列问题跟随男主视角一起寻找线索解谜,但解着解着往往便和男主一样被应接不暇的高密集信息砸晕脑袋。

电影会严谨地铺设线索,然后阶段性收网,让结果有迹可循,却又不会把尾巴完全亮出来,分寸拿捏到位。

最能撩拨观众情绪的层层反转拉满,铺以氛围与选题、节奏魅力。总体而言,《消失的她》已经将悬疑所有要素都兼顾起来,最终成就了整个作品的出彩。

电影业内人士受访时表示,《消失的她》上映前,业内对其期待值并不高,但上映后凭借其高质量内容和口碑带火了”整个端午档,甚至档后仍在持续发力,在其带动下,暑期档爆发”在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