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FlymeAuto车机系统 3.魅族20系列手机 4.星级魅族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CEO沈子瑜:Flyme Auto车机将引入更多汽车品牌

2023-06-30 07: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6月29日消息,2023 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上海)于近日开幕,星纪魅族集团展示了包括Flyme Auto车机系统、魅族20系列手机等产品,CEO沈子瑜在大会期间发表演讲,并宣布将与极星4一同进入全球市场。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 沈子瑜

沈子瑜在演讲中表示,在目前数字万物时代,消费电子与汽车两个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协同是发展的重要方向,因此星纪魅族集团针对多终端融合场景提出了“手机域“的概念,并以此将智能手机与智能汽车融为一体。

沈子瑜提到,目前星级魅族集团通过芯擎科技打造的7nm SoC“龍鷹一号”以及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平台,在内部实现了自有芯片、自有平台、自有系统与自有生态。同时沈子瑜表示,即将上市的领克08车型将是首款搭载Flyme Auto的车型,此外星纪魅族还与极星共同建立合资公司,通过全面搭载Flyme Auto Core的极星4车型销往全球市场。

在展会现场,魅族通过两款领克08车型展示了Flyme Auto车机系统。在与Flyme Auto互联后,魅族20系列手机可以为车辆提供包括算力、数据、硬件、生态等方面的能力共享。同时通过多端互联互控、应用无缝接力等功能实现车机与手机之间的互通,并可以把车中的摄像头、麦克风等硬件与手机共享。在现场演示中,除了车机系统本身功能外,体验者可以直接在领克08车型的屏幕上打开配对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并在手机与车机中切换。

此外,魅族还同时在展会上展示了包括魅族20系列手机、泰坦玻璃、亿咖通安托拉1000Pro计算平台等产品,以及旗下潮流品牌PANDAER的部分产品。其中魅族20系列全系采用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采用12GB LPDDR5x内存、UFS 4.0闪存,魅族20 INFINITY 无界版还配有魅族的泰坦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