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关键词:FacebookCEO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与扎克伯格“积极备战” 即将在拉斯维加斯对战

2023-06-29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Facebook CEO扎克伯格马斯克在网络上互相挑衅,要在八角笼里决一胜负的事情,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马斯克说,他对这场约战“很有信心”。如果真的要打,他会做好准备,全力以赴。

与此同时,播客节目主持人莱克斯·弗里德曼分享了一段他和马斯克一起练习巴西柔术的视频。弗里德曼介绍说,他是巴西柔术的黑带,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而扎克伯格也已经学习了一年多的巴西柔术。

在和马斯克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临时训练之后,他说,马斯克的耐力、力量和技巧让他印象深刻。

据报道,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挑战扎克伯格来一场“笼斗”(cage match),扎克伯格立刻在社交软件Instagram回复——“告诉我地点”。马斯克不服输地回复了地址:“拉斯维加斯八角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