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游戏发布2023暑期限玩日历

2023-06-29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为了让广大未成年玩家们更好地安排时间,腾讯游戏发布“2023暑期限玩日历”称,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2023 年暑假期间(由于各地放假时间有差异,此处的“暑假期间”指 2023 年 7 月 1 日- 8 月 31 日),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

每周五、六、日 20 时至 21 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时间均为禁玩时段。

QQ截图20230629095420.jpg

腾讯游戏还表示,微信搜索关注“腾讯成长守护”公众号,点击“管孩子玩游戏”,即可使用游戏管理、家庭沟通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