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充电端口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计划将特斯拉充电技术设为美国行业标准

2023-06-2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9日 消息:总部位于美国的标准组织汽车工程师协会(SAE International)宣布计划支持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成为“北美充电标准”或 NACS 端口。

据报道,SAE 的采用将使电动汽车充电站制造商和运营商更容易实施该端口,同时也使电动汽车车主的充电更加一致和可靠。

特斯拉充电桩 新能源 (1)

注:图片由midjourney生成

特斯拉以前的专有充电端口于去年开放,旨在成为美国事实上的电动汽车标准。美国能源和交通联合办公室与特斯拉和SAE合作,努力加快特斯拉插头成为标准,以改善该国的充电基础设施。 SAE还与由拜登政府组建的ChargeX 联盟合作,以便能源部国家实验室可以帮助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车辆和充电器上创建一致的技术,以应对通用错误代码等项目。SAE 正在借用其公钥基础设施 (PKI) 技术,使充电更加安全,免受网络攻击。

另外,充电桩制造商ChargePoint宣布,今年晚些时候使用其设备建立充电站的客户可以将特斯拉的端口标准添加到几个商用交流充电站和直流快速充电器以及家用交流充电系统的新订单中。

ChargePoint 加入了一些类似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公司的行列,宣布支持特斯拉的充电端口。自从主要传统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汽车和 Rivian 都宣布承诺在其未来的车辆中添加特斯拉插头以来,该标准一直在不断发展。

现在,随着 SAE 支持 NACS,像大众汽车旗下的 Electrify America 这样的大型电动汽车充电公司或许也会更容易实现这一跨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汽车工人罢工闹大!福特最大工厂宣布关闭:继续裁员

    日前,福特汽车宣布再次裁员550名工人,这一决定使受罢工裁员影响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480人。由于公司的生产系统相互关联,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策略对各工厂产生了连锁反应。此次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罢工,参与罢工工人人数达到约3.37万人,上周五,UAW表示暂时不会再扩大罢工范围,声称已与制造商的谈判取得重大进展”,不过尚未打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时薪120元 还要加薪40%!15万美国汽车工人继续罢工 马斯克笑得更开心

    对于15万美国汽车工人来说,如果不加薪显然没办法复工。UAW表示,若周五前与三大车企的谈判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将进一步扩大罢工规模。马斯克看到该现状是非常开心的,只求他本人也表示,给工人薪酬比这多多了。

  • 比亚迪回应美国汽车业罢工:让拜登脸上无光 令产雪上加霜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3日,比亚迪美洲区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美国汽车行业正在上演的大罢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罢工恰逢美国总统拜登寻求吸引制造业投资之际,,“损害”了美国汽车产业。他们真的希望比亚迪在他们的州投资”。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比亚迪回应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清华、微软等淘汰提示工程师?LLM与进化算法结合,创造超强提示优化器

    【新智元导读】提示工程可以自动化了?EvoPrompt的出现解决了大型语言模型性能依赖高质量提示的挑战,同时展示了LLM在传统算法中的潜在价值。将LLM的能力和传统算法结合起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最近清华大学、微软研究院和东北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利用传统进化算法来处理提示词工程中的问题,可以大大提升效率。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探索将激发对LLM与传统算法组合的进一步研究,为LLM的新颖和创新应用铺平了道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