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考生王俊凯高考699分:数学满分

2023-06-29 06:52 · 稿源: 快科技

6月28日消息,四川绵阳理科考生王俊凯今年高考总分699分,数学150分满分。

王俊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学习数学要多回头”,错题第二次做对了还要再做,一直做到熟练,核心是从中吸收新的知识。

有网友表示,数学满分算是十足的学霸,甚至是学神了。

一位数学学霸表示,很多学生认为学习理科要多做题,这样才能保持感觉,当然这种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是适合所有的同学。

一般来说,做题不能当只会做题的机器人,而是要做善于总结的智能机器人,把重点难点总结出来,并提炼其中的共同点,把厚厚的课本转化成成薄薄的提纲时,成绩就会有很大的提升。

不醉心于题海,不机械的刷题,一定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课本知识,在实践中去加强知识,一旦理解透彻,书本上的公式、概念根本不需要死记硬背就可以应用自如。善于归纳总结,这也是很多学霸的共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