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

2023-06-28 2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之前装修结束选家电的时候,花了不少时间研究不同品牌和型号的电视,发现不少人在购买电视时都有“踩雷”的惨痛教训,这也让我在选择的时候格外留心。那么怎么选才能不踩雷呢?答案其实很简单,今天不妨就以我自己选购的TCL Q10H为例,简单给大家说说。

第 一点就是优先考虑Mini LED电视。屏幕显示技术是画质的核心因素,Mini LED技术则是近年来电视显示领域的关键创新,通过更精细的局部调光控制,可以更准确地调整背光区域的亮度,让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粹,从而提供更好的对比度和更真实的影像。

LCD、OLED、Mini LED是如今行业主流的显示技术,相比于OLED,Mini LED技术具有高亮度、广色域和长寿命等优势,让影像的高亮场景更还原肉眼所见,观看时也不会担心“烧屏”,同时减少了LCD光晕、亮度不均的问题,使得细节在画面中更加清晰可见,因此其也被誉为4K电视二次革命的关键性技术。

我选择的TCL Q10H电视就是一款Mini LED电视,拥有 2304 个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 3000 万: 1 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能够带来更为极 致的画面表现,对于追求更高画质和更出色观影体验的朋友来说是优选。

第二点就是销量。销量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可以反映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和用户满意度。观察销量排名较高的电视型号,通常意味着它们在市场上备受认可。TCL 618 Mini LED电视TOP10 热销机型中独占 8 席,其中Q10H作为万元级别旗舰,在销量榜上仍能排名第二,所以闭眼选都不会错。

当我们在选购电视时,认定Mini LED电视和高销量机型,基本就错不了。TCL作为国产家电知名品牌,在这次 618 京东电视销量总榜上雄踞榜首,所以在品牌选择上我毫不犹豫选了TCL。大家可以根据上述建议考虑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做出好选择,这样就一定不会踩雷了。大家如果想“偷个懒”的话,不妨直接抄我作业,选择Q10H就完事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