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发布鸿湖图文大模型 专为增值业务设计

2023-06-28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在今日的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发布了图文大模型“鸿湖图文大模型1.0”。

中国联通

据中国联通介绍,鸿湖图文大模型是首个专为运营商增值业务而设计的大模型。

鸿湖图文大模型目前有两个版本,分别拥有8亿和20亿个训练参数,可以实现文本生成图像、视频剪辑和图像生成图像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 推出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大模型

    科大讯飞今日发布重大更新,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不仅推出了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大模型首次将多情感超拟人合成技术引入市场,并同步推出了星火智能体平台。这一系列创新举措,旨在为招投标应用和合同应用提供更为强大的技术支持。插件市场和原生应用也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和工具选择,共同构建讯飞星火大模型生态。

  • 为什么要做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深度解读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

    4月26日,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3.5的功能上新,其中一个重点就是面向用户各种场景中高效获取信息需求,发布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能够支持文档、图文资料、会议录音等各种信息来源的快速理解和学习能够结合各种行业场景知识给出专业、准确回答。效果到底如何?今年人形机器人发展火热,我们将一份长达70多页的人形机器人报告,丢给了讯飞星火。科大讯飞将在6月27日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4.0,进一步实现对GPT-4Turbo的对标。

  • 北大开源最强aiXcoder-7B代码大模型 专为级软件开发场景设计

    在当今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AI代码生成技术正逐渐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热门话题。尽管AI在解决编程问题方面表现出色,但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其应用似乎还不够理想。随着代码大模型能力的日益增强,我们有理由相信,aiXcoder-7B将为程序员们带来更多的创新潜能,推动编程自动化的浪潮向前发展。

  •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WPS AI企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百度智能云发布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

    在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千帆大模型一体机,从算力资源角度分为通用版、昇腾版、昆仑芯版三个版本,为企业私有化部署大模型提供解决方案。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了百度自研的文心大模型,以及Llama、Baichuan、ChatGLM等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过去6个月,百度智能云生态伙伴的数量增长了5倍,伙伴们开发的300多款应用通过千帆应用商店”进入市场。

  • 商汤科技将发布「日日新 SenseNova 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宣布,将于明日推出全新版本的「日日新5.0」,继续带来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日日新是商汤科技推出的大模型体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文生图模型“秒画”和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等。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输入,利用大模型的意图识别、逻辑理解与代码解释器的能力,实现自动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分析和可视化结果。

  • 李彦宏大模型“创”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