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晒清华博士录取通知书 被录取为博士

2023-06-2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鸿祎在微博上晒出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写道“终于实现了梦想,希望360智脑助我顺利毕业。”通知书显示,周鸿祎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专业录取,将攻读非全日制、定向就业的博士学位研究生。

1.jpg

据了解,周鸿祎,1970年10月4日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祖籍湖北。1992年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得学士学位,因成绩优秀,被保送西安交通大学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并于1995年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对此有网友开玩笑说“带着项目和资金进组”。还有网友打趣道:“导师管你你服管吗?”“开学后第一件事,给清华所有电脑装上360。”“你这是招聘去了吧,毕业之后同班同学都去360了。”

今年4月,周鸿祎刚刚与前妻胡欢离婚。

6月6日,三六零(601360)发布公告,实控人周鸿祎已完成向胡欢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4.4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份的6.25%),上述股份转让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