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电梯展览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AI赋能电梯场景:梯智眼邀您共聚2023上海国际电梯展览会,智见电梯新未来

2023-06-27 15: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7 月 5 日~ 7 月 8 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梯智眼受邀参展,诚邀您莅临 7 号展馆- 7515 号展位,共同探讨智慧电梯落地无限未来。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电梯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展览面积将达 15 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 1300 家,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达 13 万人次。

基于人工智能、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不断发展,智慧电梯成为物联网技术与AI技术高度集成综合运用的典型应用场景之一。而电梯物联网为城市提供了有效、统一的电梯管理平台,从感知、传输、处理、反馈等环节加速电梯智慧化监管,对于提高电梯信息化管理水平、保障乘梯安全、促进电梯行业智慧化转型有着积极重大的意义。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电梯智慧监控设备供应商,梯智眼专注于视觉AI技术落地电梯细分场景,率先推出了首 款电梯专用智能分析相机,并创新提出基于云端的智能设备集中化管理平台,引领行业变革,打开电梯物联网落地新格局,为电梯物联网提供有力数据支撑,覆盖全国 20 万部电梯。

截止 2023 年 1 月,梯智眼已经推出了包括T2S、TC、T Pro等多款电梯专用智能分析相机,为电梯物联网系统决策提供及时、可靠、全面的信息,实行隐患预警和应急处置,对电梯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基于深度学习CNN算法,梯智眼建立了具备场景多样性变化、优 秀泛化能力的视觉AI识别算法模型,同时增加了抗干扰机制,结合ISP算法调优,以保证各类事件识别率和检测率的准确性。

梯智眼电梯专用智能分析相机专门适用于轿厢电梯场景,主要应用于电梯物联网系统平台、智慧电梯管理系统、智慧电梯维保平台等“智慧电梯”场景的前端数据采集,可实时监测电梯运行状态,智能分析并告警电梯异常事件,满足电梯物联网高精度数据需求,大幅降低方案成本,满足监管需求,助力物联网创造安全乘梯环境。

其中,作为梯智眼主打产品的T Pro系列产品,高度集成视觉AI及传感器技术,以AI芯片+高性能MCU作为硬件载体,集成了多种传感器,结合场景专用AI算法,能快速有效获取电梯运行数据,包括上下行状态、当前楼层、运行速度、开关门状态、实时乘梯人数等;同时能告警各类异常,包括电梯困人、电瓶车进梯、电梯蹲底/冲顶、开关门异常、超速等,并与其他设备保持有效的互联互通,同时极大提高了数据准确度,为事件分析及平台提供高质量数据库。

依托于丰富的视觉AI落地应用经验和成熟的嵌入技术解决方案,梯智眼已经助力众多客户落地电梯物联网方案,成功落地项目达 7800 余个,覆盖全国 40 余座主要城市,曾斩获 2022 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项,并荣膺年度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获得 2022 年度“CPS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 具成长性企业 30 强”。

梯智眼将持续完善产品与服务,为相关产业链提供智能有效电梯管理方式,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实现电梯数据与其他场景数据互通互联,助力智慧电梯融入智慧城市建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举办 三星以AI创新探索洗护新未来

    9月26日,“新场景·衣常新·楚留香”2023中国家庭洗衣及烘护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三星亮相本次论坛,展示了三星通过AI科技赋能的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不断洞察用户深层次、个性化的洗烘需求,坚持绿色、智能洗涤和衣物护理,持续探索中国洗护市场的新未来。面向不断升级的消费理念与持续变化的生活方式,三星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优势,不断丰富和

  • 未来能无限!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完美收官

    AI新时代,拥抱财富新机遇!9月26日,2023百度爱采购超级直播盛典「财富说」成功落幕,作为爱采购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本次「财富说」盛典在上一届的基础上不断更新迭代,从去年MR虚拟直播到如今虚拟现实的科技发布会现场,为所有直播观众带来全面的视觉感知升级。百度爱采购将继续与行业领袖、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中小企业共同努力,推动AI技术的不断演进,为商家提供更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在数字化时代站稳脚跟!

  • 富而喜悦应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获肯定,便民利民惠民

    中华财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致力于为社会带来各种保障。中华财险“电梯盯盯”项目上线,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项目,深受大众广泛认可。中华财险不仅会继续做好“电梯盯盯”项目会陆续打造更多切实为民众带来保障的保险项目。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在浙江实现无痛爬山 山里装电梯让网友热议:这爬山还有何意义

    浙江多个景区实现无痛爬山”的相关话题引发热议。浙江的天屿山、神仙居、白云山等景区,均安装了上下山的天梯”。一些人担心,修建这类机械设施会破坏山体,影响景观协调性和自然生态,这样的声音的确值得重视。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数聚中卫,算引未来 2023 云天大会成功举办

    2023 年 9 月 16 日,以“数聚中卫 算引未来”为主题的 2023 云天大会在宁夏中卫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宁夏中关村产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