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09-19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中国(石家庄)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 9 月 18 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落下帷幕。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 7850 台,预售额约12. 3 亿元。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启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室内展厅1、2、3、 8 号馆,汇聚约 70 汽车品牌,千车共聚车展盛会,新车上市、优惠福利、互动体验、潮玩打卡轮番上演,全面汇聚产业力量。

汽车产业赛道在“智能化、电动化”方向不断拓宽,同时也在生活场景、人群差异等不同方面进行产品细分。在本届展会,比亚迪、几何、岚图、银河、腾势、智己、理想、阿维塔、极狐、小鹏、蔚来、极氪、昊铂等新能源、新势力品牌携旗下最 新科技产品亮相,迅速“拿捏”年轻人视线。

智己、奥迪、北京汽车、雪铁龙等品牌纷纷携超大展具亮相。

捷豹路虎、智己、比亚迪、北京汽车、蔚来、林肯、东风日产等品牌在车展上迎来了新车发布。

作为今年下半年河北省至冀中南举办的最 大规模的大型车展,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一站式购车方案,为刺激汽车消费、释放汽车购买力贡献“车展力量”。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在车展现场,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提供购车摸奖,抽iphone14、ipad及千元红包等大奖;到场、互动赢车展潮玩周边礼。

出行加马力,人生加动力! 2023 石家庄国际车展打造”城市出走驾驾节”活动区,现场设置了五大核心主题专区:爱心墙、子弹时间、亮片解压墙、遇见马++IP公仔、月光加油站,现场打卡互动为观展旅途增添乐趣;石家庄人必做的 100 件事,citywalk打卡观众眼中的石家庄、趁热“拿铁”极限挑战、非遗拓印潮玩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旨在构建多元的内容生态,在不断将丰富的汽车文化、打造用户内容的多元化生态,让观众能够融入多元生活新方式。

本次车展现场举办了一系列激烈赛事:“靓青春 舞战常山”石家庄街舞大赛,将车展与年轻一代的文化互动结合;10th city kids城市出走·少儿模特选拔大赛,近百位宝贝同台大放光彩;2023YMC河北国际模特大赛,发掘优秀的本土模特,为车展现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归结过往,瞻望新篇。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优质的态度和专业的服务,回馈各位展商、媒体朋友及观众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

长路绵延,未来共赴,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