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推出VR付费订阅服务Quest 月费为7.99美元

2023-06-27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Meta推出了虚拟现实(VR)付费订阅服务Quest ,该服务的月费为7.99美元,年费为59.99美元。

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Meta Quest 服务适用于Quest 2、Quest Pro以及即将于今秋上市的Quest 3 VR头显,不适用于2019年首次亮相的Meta Quest。

在Meta的数字商店中,VR游戏的售价最高可达29.99美元,但Meta Quest 每月将为用户提供两款免费的VR游戏。

据报道,该服务7月份提供的两款免费游戏将是Pistol Whip(零售价通常为29.99美元)和Pixel Ripped 1995(售价为19.99美元),8月份提供的将是Walkabout Mini Golf和MOTHERGUNSHIP: FORGE。(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