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2023-09-25 16: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性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人。

随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人们对ChatGPT等生成式AI的兴趣激增。为了利用这一趋势。Meta、谷歌、微软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都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

在TikTok迅速崛起后,Meta正在重新调整其战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用户偏好,并为更年轻的人群创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空间。

今年2月25日,Meta表示,它将发布一个新的大型语言模型LLaMA,这是一个用于打造基于AI的聊天机器人和其他产品的研究工具。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LLaMA是“目前水平最高的”大型语言模型,目标是帮助研究人员推进他们在AI领域的工作。

今年2月27日,扎克伯格表示,Meta将打造一个新的顶级产品团队,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他还表示,该公司计划为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开发“人工智能角色”。

今年6月份,Meta旗下社交应用Instagram被曝可能引入AI聊天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将拥有30种不同的人物性格,用户可以从中选择,以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当地时间周日,外媒报道称,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具有鲜明个性的聊天机器人,以吸引年轻用户,这些聊天机器人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最快将在本周三开始的Meta Connect会议上推出这些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知情人士称,这些聊天机器人目前正在由员工进行内部测试,目的是促进与用户的互动,而不是服务于特定的实际任务,一些机器人可能能够帮助完成一些与生产力相关的任务。(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