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室内游泳馆最新资讯  > 正文

LASWIM(威浪仕)多功能除湿热泵,如何提高室内泳池恒温除湿的标准?

2023-06-27 11: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炎日天气的到来,游泳逐渐成为人们热衷的运动,室内游泳馆也随之越来越流行。室内游泳馆规划建造定位为现代化健康、舒适的高 档型游泳馆,对室内泳池恒温除湿的标准也在不断提高,满足人们对泳池水质水温和泳池室内空气质量的高要求。

室内游泳馆给人一种健康、舒适、理想的游泳空间,但是却普遍存在能源费用高、空气湿度高、装饰易被腐蚀、氯味充满空间等缺点,这一系列的室内环境问题不仅会影响游泳者的健康,也会影响游泳馆业主的经营。

如何提高室内泳池恒温除湿的标准?

据了解,LASWIM(威浪仕)多功能除湿热泵是低碳可再生能源设备,是以高端热泵和节能为核心技术。热泵利用室内的“潜能”,只需提供其本身的运动电能,即可实现不断循环运行。一台设备就可以满足室内游泳馆:除湿除氯、恒温恒湿、辅助加热、空气净化等多种需求,整机综合能效比优。

LASWIM(威浪仕)多功能除湿热泵是针对室内泳池的高氯高湿环境,保持室内恒温恒湿的泳池专用除湿系统。

主要能解决以下问题:

1、室内游泳内充满潮湿含氯的空气,建筑物结构上容易凝结出氯冷凝水,容易对电器存在漏电安全隐患,造成腐蚀建筑物、装饰物等。

2、室内湿度过高,容易滋生危害人体健康的病菌、致癌物等,当湿度过高时,容易让人萎靡不振,对人体危害极大。

3、如果采用传统的通风除湿,将室内高温高湿空气直接排到室外,对引入的新风进行空调处理,还要耗费大量能源。

多功能除湿热泵原理图

LASWIM(威浪仕)多功能除湿热泵能够帮助室内泳池合理控制湿度、湿度动态平衡,保持空气流通,提高室内泳池恒温除湿的标准,确保游泳者享受健康、舒适的游泳环境,为游泳馆持续护航。

近年来,随着人们不断追求高品质游泳体验,游泳馆也在不断提高室内泳池环境的标准。LASWIM(威浪仕)以保障泳池水质,提高空气质量为目标,不断钻研高端泳池热泵产品,升级泳池设备的使用体验,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游泳场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