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纳罗音乐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碰撞检测导致911误报上升40%-60%!

2023-06-26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5日消息,年度音乐盛会波纳罗音乐节(Bonnaroo)于今年6月在美国田纳西州曼彻斯特举行,吸引了超过8万人参加。然而,今年的音乐节上,救援人员却遇到了一个麻烦:收到的911误报数量是几年前的5倍。分析原因发现,这与iPhone手机的碰撞检测功能有关。 波纳罗音乐节于6月14-18日举行,为期四天。对于现场观众来说,感受到的是激情的音乐并沉浸在这场狂欢中;而对于救援人员来说,感受到的则是头疼。管理如此庞大的音乐观众,本身就非常考验组织方的管理能力。而今年更糟糕的是,iPhone手机的碰撞检测功能导致误报大幅上升。 据Coffee County 911通信中心主任斯科特?勒杜克(Scott LeDuc)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误报都是人群中跳舞或者肢体幅度过大导致的。为解决这个问题,曼彻斯特警察局提议音乐会观众完全禁用碰撞检测功能。 勒杜克表示,在倡导推行这项政策之后,收到误报电话几率减少了40%-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