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张雪峰最新资讯  > 正文

张雪峰曾称每年仅讲课就能挣几百万 坐拥三家公司估值好几个亿

2023-06-26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张雪峰一直想要传播教育的声音,并通过线上课程为更多边远地区的学生提供帮助。但是,他同时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在借助各种线上和线下教育课程扩大自己的关注度的同时,也通过这些课程成功地获得了大量的财富。

在几年前的一次福州讲座中,张雪峰曾透露自己有三家公司,其中一家正在准备上市,预计上市后可获得几亿的收益,两年后即可实现财富自由。第二家公司的估值为5-8亿,此外,每年仅凭讲课就能挣得几百万。

钱 融资

虽然这些自我吹嘘可能会塑造成功人设并吸引追随者,但也表明了张雪峰通过教育课程牟取财富的成功。商业成功也使得张雪峰陷入了巨大的争议之中。

参考企查查APP,张雪峰(本名张子彪)关联了5家企业,其中4家现在为存续状态,包括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志翔海天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他控股了3家公司,间接持有5家公司。

QQ截图20230626162505.jpg

其中,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注册资本为920.87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康立,共有康立、苏州研途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雪峰等共同持股,其中张雪峰的持股比例约为10.86%。

该公司对外投资了6家企业,分布在苏州、北京、郑州和武汉等地区。据知识产权信息显示,该公司还申请了“再战”、“研途三大计算”、“二战考研部落”等商标,其中许多“二战考研村”和“二战考研”商标已被驳回。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