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美人鱼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美人鱼》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黑小美人鱼欢呼 大家还是爱、支持我的

2023-06-26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迪士尼来说,《小美人鱼》上映后并没有受到影迷的围观,直到现在其全球票房才破5亿美元。

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小美人鱼》本片制作成本达2.5亿美元,所以这个票房成绩真的不能说出彩。

近日哈莉贝利和乔纳豪尔-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如果《小美人鱼2》进行拍摄的话,他们是否会重新出演他们的角色,而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她也是直呼大家看后会喜欢上的。

哈莉贝莉表示对动画续集《小美人鱼2:重返大海》很喜爱:在第二部中,他们有一个女孩,一个女婴,她想下水,这就像一个反转的东西,我喜欢那部电影”。乔纳豪尔-金说 :我愿意这样,我也有点想成为人鱼,所以我们也可以以某种方式与她一起推动这个故事情节。”

哈莉贝利还谈及种族歧视的问题,她很自豪能成为新一代小观众的黑人公主,成为他们的榜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