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公开承认了!14代酷睿就是马甲

2023-06-25 19: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5日消息,Intel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下一代酷睿,并首次引入全新的酷睿Ultra品牌,同时保留酷睿i,还有酷睿,相当混乱。

产品层面也同样乱如麻,新旧混杂在一起,既有新的Meteor Lake,也有Raptor Lake的升级版。

如今,Intel官方的处理器识别工具,已经悄然加入了对Raptor Lake Refresh”的支持,显然就是13代酷睿的马甲。

与此同时,不少主板厂商已经披露600、700系列主板会支持下一代处理器,自然就是Raptor Lake Refresh的桌面版。

Intel公开承认了!14代酷睿就是马甲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Meteor Lake将会只有移动版的P系列,也只有它才叫做一代酷睿Ultra,包括酷睿Ultra 9、酷睿Ultra 7、酷睿Ultra 5。

Raptor Lake HX系列高端移动版、S系列桌面版都继续使用酷睿i,划归14代酷睿i,包括酷睿i9、酷睿i7、酷睿i5、酷睿i3。

Raptor Lake U系列低功耗移动版则简单地叫做一代酷睿,酷睿7、酷睿5、酷睿3。

至于这个Raptor Lake升级版到底会升级哪里,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无外乎提升主频、开放更多核心/缓存、提升内存频率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