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司机碾人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司机撞倒小孩后两次碾压 视频显示太惨:网友吐槽是撞死一次性赔偿

2023-06-25 19:26 · 稿源: 快科技

6月22日,一段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司机撞到小孩后碾压,孩子在车底疼痛大叫。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么大的孩子,司机没看到真的是说不过去。

还有网友表示,这么大的孩子就在前面站着也不是什么盲区,是本着宁愿撞死一次性赔偿这个目的碾压了两次嘛?不然没法解释 。

从视频看,车里的司机应该是意识到撞了东西,从画面中能够看出,她有意向右打了一下轮。由于这段路很窄,司机开车的速度并不快,如果她赶紧踩刹车,车子是完全可以停下来的。

在网友看来,女司机后来连续上下车,这番操作让人不解,车轮下压着孩子,她不断上车下车改变车的重量,这样对孩子伤害太大了。

司机撞倒小孩后两次碾压 视频显示太惨:网友吐槽是撞死一次性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