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调除湿最新资讯  > 正文

24小时除湿100L水!卡萨帝空调让重庆人更舒爽

2023-06-25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空调的除湿功能只是“锦上添花”,实际效果并不如专业除湿机来得明显。但这些印象是真的吗?要想找到真正的答案,不如通过一场除湿挑战来亲自验证。

6月16日-21日,2023思享荟暨卡萨帝品牌升级发布会在重庆举办期间,卡萨帝空调回南天梅雨季巡展的第四站也来到了这里。本次活动在重庆观音桥商圈和解放碑商圈分别进行,通过24小时不间断除湿的交互体验和挑战,让消费者直观看到卡萨帝空调高效的除湿能力,并感受空调的焕活空气能力为用户带来的舒爽生活。

100L除湿再次开启!闹市装空调挑战“重庆湿”

“高温”或许是多数人贴给重庆的标签之一,但大家还不知道吧,“潮湿”的威力在重庆也同样不容忽视。这与它的特殊地形不无关系,重庆本就位于北半球亚热带内陆地区,加上多雨且日照偏少的气候,造就了“重庆湿”的独特环境。

那么,用空调除湿在重庆行得通吗?卡萨帝就在此进行了挑战。此前,已有深圳、广州、杭州三地的消费者,通过实验看到了卡萨帝空调的除湿能力。而在重庆的闹市区中,依旧熟悉的集水槽和星云空调,让24小时除湿100L的挑战,在用户及游客的注视下再次上演。

这一次,卡萨帝空调在重庆的除湿挑战再次成功,这一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但即便如此,仍能让许多人对空调的除湿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其中运用的创新科技,也在这样一场挑战中被更多人所了解。

打破空调除湿“偏见”!创新科技让环境更舒适

为何有人认为空调除湿不如人意呢?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因素,一是部分空调的除湿性能的确欠佳;二是空调除湿的同时气温也会降低,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因此,要改变用户对空调除湿的“偏见”,就要从加强除湿能力和温湿双控两个方面入手。

关于前一个问题,卡萨帝星云空调已在挑战中证明了自己。通过开启“除湿+高风”模式,星云空调在温度30℃、湿度85%的环境中,连续收集水量超过100L。而同样的水量,可以灌溉33-50m²的花园。另外,实验室的温度也并没有随着除湿而降低。这是因为星云空调采用双塔设计,单独打开功能塔吹出冷热风,只开启健康塔能独立除湿、加湿、除菌。如此一来,一台星云空调就能当作加湿器、除湿机等7台电器使用。此外,星云空调还能释放负离子焕活室内空气。比如在吃过火锅后,余味会在屋里久散不去,而开启星云空调就能去除空气异味,保湿室内空气清新。

值得注意的是,星云空调还有一项特技,就是首创的类人智能决策系统“智慧舒适家”。通过这套系统,用户可以在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中直接用口语操作空调。此时,空调能依靠声音“认出”用户,根据身份和室内环境,智能匹配适合的出风模式,让用户不用在操作上过于纠结。

通过一次真实的除湿挑战,卡萨帝让消费者看到了空调的高效率除湿性能,而这样的挑战还将继续下去。随着实验室即将走入上海,更多用户将亲身体验卡萨帝利用科技与场景带来的舒适环境,也将见证卡萨帝空调为空气产业带来的全新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