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杰尼亚Zegna最新资讯  > 正文

热爱在旅程之中,杰尼亚Zegna X Norda联名系列诠释“奢华户外”

2023-06-25 16: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超过一个世纪的光影更迭中,杰尼亚Zegna始终都屹立于男装潮流的第一线。而当时间来到当下,杰尼亚Zegna更是以现实元素作为灵感来源,不断为现代男性创造出全新的穿搭风格。而当杰尼亚Zegna遇到了Norda之后,一场充满野趣的奢华户外之旅就自此启辰。

杰尼亚Zegna X Norda联名系列现已正式上市。当享誉全球的设计风格遇上了领先行业的运动科技,一个足以令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心动不已的全新系列也就成功落地。在杰尼亚Zegna X Norda联名设计系列中,杰尼亚Zegna以公路为灵感源泉,将“旅程比重点更重要”作为其品牌理念。在与Norda联合设计的户外跑鞋中,这一理念更是提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忠实还原大地质感的橄榄绿配色+硫黄色细节,还是对环境更加友好的可回收材料,当然,杰尼亚Zegna X Norda联名推出的橄榄绿低帮跑鞋拥有Biobased Dyneema®, the world's strongest fiber™ 鞋面技术+能够迸发出更强抓地力的Vibram Megagrip® 鞋底,完全可以为穿戴者的每一次出行都提供强大助力,让运动成绩更亮眼,让出行体验更舒适。

拥有快乐人生的秘密之一,或许就包括尽享此刻。当杰尼亚Zegna遇上了Norda,一场充满野趣的奢华户外冒险也就正式拉开了帷幕。靠近杰尼亚Zegna,感受更多历经光阴洗礼的高端品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