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90S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格可期!vivo旗舰X90S即将在明天下午发布

2023-06-25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vivo官方的消息,他们即将在6月26日下午14点30分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vivo X90S。目前,该手机的外观设计等部分信息已经公布,对此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明天下午关注vivo的发布会。

从外观设计来看,vivo X90S与vivo旗下的其他X90系列机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后置摄像头模组和手机背壳几乎完全一致。不过,vivo X90S提供了一些其他X90系列机型所没有的配色选项,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至于配置方面,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还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vivo X90S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200 处理器。据官方透露,天玑9200 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制造,具有八核CPU,包括Cortex-X3超大核,主频高达3.35GHz;Cortex-A715大核,主频高达3.0GHz;CortexA510能效核心,主频为2.0GHz。此外,它还配备了Immortalis-G715 GPU,峰值频率提升可达17%。由此可见,vivo X90S是一款性能出众的旗舰手机。

此前,vivo X90S成为了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的官方手机,并公布了纯白色设计的机身外观,引起了很多关注。对于期待一款性能强大、外观精美的手机的用户来说,vivo X90S无疑是一个令人期待的选择。明天的发布会将揭示更多有关该手机的信息,敬请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