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服关停5个月 暴雪禁止国内玩家参与暗黑4活动

2023-06-24 13:06 · 稿源: 快科技

从1月24日凌晨算起,暴雪7款游戏的国服关闭已经整整5个月了,新代理还没消息,但是暴雪的业绩并没有因此下滑,主要是最近《暗黑4》开售了,疯狂吸金,然而暴雪的一些活动也引发争议,国内玩家不能参与《暗黑4》活动。

为了给《暗黑4》造势,最近暴雪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有一项内容非常吸引人,那就是永久保存玩家的记录在《暗黑4》的HC硬核模式下,全球达到前一千名的满级(100级)的玩家,可以把自己的游戏Tag(相当于游戏ID名字),永久刻在尊贵的圣母莉莉丝雕像上。

不过这个活动只限于国外玩家,暴雪官方在后续的附文说明中表示国内的玩家不行,亚服、全球服的倒是不受限制。

类似的事件在之前的炉石比赛中也出现过,主要原因就是国服现在没了,暴雪在国内没有合法的运营资质,因此游戏活动在法律上没有保障。

只不过这种表态显然会让国内的玩家不满,毕竟全球服还有很多玩家是国服过去的。

《暗黑4》于6月6日发售了,媒体评分普遍都挺高,IGN 给出9分,并称其为 ARPG 杰作。

正式发售后的五天内,销售额就突破了6.66亿美元(约合47.6亿元人民币),打破暴雪游戏首发纪录,成为其旗下最畅销的游戏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