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爆料索尼PS6主机:2028年推出

2023-06-24 09: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3日讯,当地时间22日上午,微软和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前者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收购案展开法庭论战。在此次庭辩中,很多不为人知的主机细节浮出水面。

按照微软的说法,其预计下一代Xbox主机和索尼PS6主机将在2028年左右推出,也就是现款Xbox Series X、PS5发布8年后。

同时对于PS6,索尼方面也表示,如果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将不会与后者进行PS6平台的游戏优化合作,因为后者将把主要精力放在Xbox平台。

另外,微软还强调,自2001年初代Xbox推出后,微软就一直在主机大战中处于下风,从来都卖不过对手。

2021年,Xbox的市场份额仅仅16%,总装机量仅21%。目前游戏收入仅和任天堂相当,依旧明显落后于PlayStatio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