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收购Wiferion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研发无线充电 收购德国无线充电公司

2023-06-24 09: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传言称,特斯拉计划收购位于德国弗莱堡的无线充电公司Wiferion。Wiferion 提供充电和电源解决方案,并自称为“行业领先的自动无线供电系统的供应商”。

自2015年开始研发产品以来,Wiferion已为超过100家公司提供了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去年,Wiferion通过与WiTricity达成全球许可协议,进入了北美市场。WiTricity曾在去年展示其无线充电技术,使用的是一辆特斯拉汽车。德国商业登记簿显示,特斯拉国际有限公司(Tesla International BV)或将收购Wiferion。这家位于荷兰的全资子公司可能即将完成对Wiferion的购买。

虽然尚未透露交易方的具体信息,但已有两位Wiferion的投资者证实了交易正在进行中。 如果交易成功,这将可能是特斯拉向无线充电设备迈进的重要一步。今年早些时候,在股东大会上,特斯拉似乎悄悄展示了一款无线充电设备:一辆特斯拉停在车库里的一个无线充电板上,暗示着即将推出一款无线充电模块。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过去也曾通过收购公司推进某些项目。2019年,特斯拉收购了Maxwell Technologies ,后来在2021年出售。2019年底,特斯拉还收购了Hibar Systems,这些收购旨在帮助特斯拉开发自有的电池单元,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和得克萨斯等多个制造地点生产这些电池单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